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下乡住民宿,度假看球两不误

栏目:财经    时间:2018-06-19 07:1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074      关键词:

本报讯(通讯员 钱雪 记者 李子俊) 端午节碰上世界杯,怎样才能度假看球两不误?不少聪明的游客选择下乡包个民宿或是房车,白天亲子休闲,晚上喝酒观赛,玩出了新花样。

长条桌上,放着冰镇的啤酒,配上阿姨刚烧好的麻辣小龙虾、盐水毛豆和花生米。墙上的大屏幕,正在实况直播世界杯巴西对瑞士的比赛,双方打得正激烈。“好球,进得漂亮!”当看到巴西小将抢先攻进一球时,几个家庭的男主人击掌叫好,把手中的酒杯碰得砰砰响。昨天凌晨两点多,在浦口水墨大埝村的“蝶梦山丘”民宿,前来度假的几个家庭,女主人们带着孩子已经在楼上的客房安然入睡,男同胞们却不约而同地约到了楼下的公共休闲吧看球,兴致高涨。

“小长假期间,我们17间客房全满。这两天晚餐都供不应求,很多客人点名要龙虾啤酒,就是为了晚上边看世界杯边吃。”蝶梦山丘的女老板邰青轩告诉记者,端午小长假接待的客人,以一家三口的亲子型居多。白天,父母带着孩子,在民宿旁的“蝴蝶博物馆”里感受自然、寓教于乐,或是去村里当年青奥会留下的自行车赛道上骑行。晚上,各家的男主人则喜欢聚在一起,喝上两杯啤酒,吃着小龙虾,边看世界杯边侃大山,十分惬意。

“这个端午节,过得太丰富多彩了!泡温泉、体验民俗、看球赛,一个没拉下。”昨天,常州游客张莉滨告诉记者,小长假第二天,她和老公带着孩子开车去了汤山七坊玩,正好赶上村里举办的端午民俗活动,用艾草、藏红花和姜泡水给孩子洗澡,村里的老人还给孩子们点了雄黄酒,小朋友玩得很开心。下午又去了汤山温泉房车营地,找了个带温泉泡池、有独栋院落的房车酒店,和家人一起泡澡,放松身心。

最“赞”的还是晚上的房车露天派对。当夜幕降临,在漫天的星空下,来自五湖四海的车友在草地上席地而坐,围拢在直播球赛的投影大屏幕前,烤着鸡翅羊肉串,撸串、吃龙虾、喝啤酒,好不快活。

“小长假期间,我们的房车和标准间全部满房。此外,晚间我们还举办了夏日嗨趴活动,特意为球迷游客不间断供应小龙虾、冰啤酒,还有露营Party和篝火晚会,除了住宿的客人外,每天晚上都会有四五百名游客慕名而来,狂欢至凌晨。”汤山温泉房车营地负责人陈永仙告诉记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