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特殊请假条”暖哭班主任:因毕业永远请假

栏目:教育    时间:2018-06-07 17:2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882      关键词:

学生时期,遇事需要请假,都会写上请假条,对于宝山区罗店中学高三8班的班主任许莉军来讲,也批准了无数次学生请假,但最近她遇到的一张请假条,却让她签得格外感慨。因为上面写着“尊敬的老师,我们因毕业需请假,时间永远,无法按时返校,望老师批准。”

今天下午,记者在罗店中学高三8班的黑板上,看到了这则特殊的请假条,这是班里学生在6月1日告别仪式时,写给班主任许老师的特殊申请。

许莉军告诉记者,随着高考临近,高三学生也面临毕业和分别,从学校到教师都收到了很多来自毕业生的寄语和祝福,而这张来自学生的特殊请假条,却让她最为感动。

罗店中学高三8班的班主任许莉军:这是我工作带上来的第一批孩子,高一到高三完整的,今年刚好是我工作的第三年,所以感情也很深,然后也是一步一步看着他们,从原来有点糟糕,再慢慢进步,到现在很好这个状态。

据了解,这张请假条的点子最初来源于网络短视频,学生们以请假的名义离开,表达着永恒的师生情谊。

罗店中学高三8班的班主任许莉军:同不同意也好放他们走了,因为他们要去社会,要去看更广阔的世界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