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2018的第一场旅行,从这12个地方开始!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2-06 17:3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687      关键词:

来源:旅游攻略(ID:lvyou-8)

国家旅游局有数据表明

2017年,全国人均出游达3.7次

你,拖后腿了吗?

眼看2017已经走远

2018也正在进行中了

新的一年,依然要继续在路上

那属于2018年的第一场旅行

你,又打算去哪里?

by 图虫馬佳睿

城 市

大 理

风花雪月,云淡风轻,大概就是对大理的最初印象了吧,看多了别人的旅行照,早就心之向往。

by 图虫望天歌

到古城里逛一逛,去洱海旁发发呆,偶遇一场苍山雪,尝一尝滇味美食……就是属于大理最悠闲的时光。

by 图虫望天歌

by 图虫听说映像

拉 萨

关于拉萨,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早已成为了一种向往,那个遥远的地方,不如今年抵达吧。

by 图虫人生海海海海海海海

到了这,就去看一看无数人想要朝圣的布达拉宫,尝一尝西藏人民都爱喝的奶茶,在大昭寺门前晒晒太阳,许下一些美好的祝福和愿望吧。

by 图虫木头是女王大人

by 图虫萝蕾点宝

古 镇

婺 源

寒冬已至,春天还会远吗?所以今年,你准备好去邂逅婺源的油菜花海了吗?

by 图虫SUNsystem

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田,这个一旦绽放便惊艳四方的地方,不管何时,总该去一次。

by 图虫蘇風

西 塘

没有周庄的繁华,没有南浔的富甲之态,想要感受清净的江南水乡,去西塘吧。

by 图虫蒋项真多

廊棚苍老,弄堂幽深,听雨声滴答作响,寻最初的浪漫……这里,尽是你曾梦寐的旧时光。

by 图虫GraceKing

美 食

重 庆

若说这个季节要来一场美食之旅,那第一个必须想到重庆,还有什么比到重庆,吃上一顿正宗的重庆火锅,更让人幸福的事吗?

by 图虫 边音-xz

重庆的美食向来不会让人失望,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有最为人称道的夜色,美食美景都在,可以说幸福感十足了。

by 图虫 狗蛋拍拍拍

by 图虫 RAYzy

西 安

滚滚红尘帝王都,悠悠岁月百姓城,这座十三朝古都,外加“美食之都”,其实,想去西安很久了。

by 图虫木羽乐

走一走历史感十足的古城墙,看看世界八大奇迹的兵马俑,再从早吃到晚,梦回大唐和大快朵颐,任你自由切换。

by 图虫Slowargo

玩 雪

长 白 山

这个季节,如果说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有比玩雪更合时宜的嘛?赏雪泡汤,长白山就不错。

by 图虫掘魂

冬天的长白山,一片白雪皑皑,随你尽情撒欢,在滑雪场摔几个跟头,再去泡一个暖暖的温泉,相当惬意了。

by 蚂蜂窝LEE.F

禾 木 村

一派田园风光的禾木村,一直吸引着不少人慕名前往,大多数人冲着那灿烂秋色,却不知雪后的禾木村也一样美如仙境。

by 图虫王剑424

大雪飘零,这白雪皑皑的世界,让人不禁联想到雪山飞狐中的场景,雪山深处,又不知藏着多少故事。

by 图虫王剑424

登 山

黄 山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这个从小学课本里就已经听说过的地方,你是不是还没有去看过?

by 图虫窗口

不如就这次出发吧,冬季和初春是黄山游客最少的季节,但却是追寻云海、冬雪、雾凇、冰挂,最好的时间段。

by 图虫松林摄影

张 家 界

“九寨沟看水,张家界看山。”,所以说爱山之人,张家界是不可不去的一站。

by 图虫Alvinsee

武陵源内,三千座石峰拨地而起,八百条溪流蜿蜒曲折,云雾缭绕,如此神山仙境,谁能不为之倾倒?

by 图虫蜗壳

看 海

涠 洲 岛

如果说你想立马出发去看海,这个季节其实也有不错的选择,比如涠洲岛。

by 图虫闭眼缄默

涠洲岛全年平均气温23℃,不用过于担心寒冷的问题,这个时候,晴天的景色当属最美,阳光和海岛,微风和大海……都能满足你。

by 图虫路人风

普 吉 岛

想要跑远一点,东南亚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有着“安达曼群岛的明珠”之称的普吉岛。

by 图虫Dxaw

这个时候,正是普吉岛温度最适宜的时间段,在这个有着众多天然的美丽海滩和椰林的地方,潜水、冲浪、做Spa……只管享受度假的乐趣。

by 图虫蟲色

每一年,我们总要做很多计划,可到了年末总结,完成的却总是寥寥无几。

也许,一切都需要一个好的开始,2018已经启程,今年的第一站,记得及时出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