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近的购物中心已经成为环球影城消费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14 14:4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112      关键词:

伴随着最近《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的正式亮相,北京将努力在2025年前把自己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在具体方案中,可以看到打造城市副中心新消费圈成为实施方案的重点部分,而作为今年开业的城市副中心首个商业项目,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自然成为区域商业新的助推力量。

环球影城的群体效应凸显了打造都市微度假的体验。

日前,万众瞩目的环球影城将正式开业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最近的购物中心,已经成为环球影城消费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特别是北京北投爱琴海紧邻北京东部第一希尔顿酒店拥有313间高品质客房,形成了新的群体效应,成为众多游客前往环球影城最合适的中转站,让整个游玩消费过程更加舒适丰富

可以预见,未来北京北投爱琴海将与周边运河文化带北京环球度假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形成联动,这将使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在更广的距离内形成自己的多维度商业群。

首店效应明显,为区域商业打造新名片。

最近几年来,北京大力鼓励商业项目打造首店经济和数字商务《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年明确提出培育消费品牌矩阵,引领数字消费创新等行动,为北京集聚更多高端消费资源,释放消费潜力奠定了基础

自北京北投爱琴海开业以来,首店效应的吸引力不断加强,各种业态的一线品牌不断引入,盒马鲜生,星巴克甄嬛店,跨线跨界店,麦当劳露娜主题店,冠军,CTC格斗综合体,龙井船宴主题店等80家首店精彩呈现。

最近几天,北京北投爱琴海也迎来了优衣库等各大品牌的开业,吸引了大批消费者9月,凯特斯派德,优迪照相馆等品牌即将亮相,进一步提升爱琴海区域商业中心地位

双节即将引爆假日经济。

9月至10月,中秋假期和十一黄金周将串联起来,形成新的消费季北京北投爱琴海也推出了丰富的营销活动,邀请消费者在爱琴海度过一个有趣的假期

结合开季,爱琴海联手通州区体育总会,通州区电子竞技协会,在中秋期间举办王者荣耀城市海选大赛,并针对王者荣耀游戏细分市场推出特价活动。

中秋节期间,北京北投爱琴海打造的月亮YEAH游园会结合了元宵节,赶集等特色活动,还将螃蟹仪式与游乐通关相结合参与猜灯,甩锅,射箭,可以赢取螃蟹奖品,让消费者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十一假期,爱琴海将推出时空中国周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呈现中国干饭夜郭曼JUMP街1998年请剁手等年轻化营销活动,将成为北京市民今秋消费旅游的最佳目的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