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广东最新政策:生三孩男方可享受15日陪产假各单位应按规定提供假期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14 18:0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546      关键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最近几天发布通知,明确《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出生登记管理办法等各项法律政策修订实施前的过渡期三胎出生登记业务和产假实施方案。

它提到了产假目前,广东省实行产假加奖励假的产假制度除产假外,根据法律法规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享受80天的奖励假,男方享受15天的陪产假新修订的《条例》实施前,各用人单位应当按照现行规定为生育第三个子女的职工提供产假

此外,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通知,三孩出生登记业务处理模块已于8月在广东省总人口信息系统上线由于关于再生育的相关规定尚不明确,本模块主要针对初婚夫妇的三胎出生登记需求,目前仅支持现场登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