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利川市推进农村适老化改造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24 20:4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116      关键词:

本报讯 感谢党委和政府,帮我的家整得这么好,我生活方便多哒!11月9日,利川市建南镇佛堂坝村79岁老人姜方权感激地说。

利川市推进农村适老化改造

姜老身有残疾,行动不便,下雨走路容易摔倒,上厕所也不方便蹲下连日来,利川市民政部门给他家定制安装了护理床,马桶,防滑垫,轮椅等适老化设备,解决了老人的居家生活环境

今年以来,利川市民政局加大特殊困难老人适老化改造,在全市范围内以80岁以上分散特困群体,残疾困难老人家庭为重点,围绕地面防滑处理,地面高差处理,卧室改造,如厕洗浴设备改造,配置沐浴椅,配置手杖,防走失装置七大类方面进行改造目前,该市已累计投入42万元,完成140户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

“面子”已改,“里子”待修。银行业适老化改造,表面上看,仍存在手机银行App切换入口不易找等问题,但更深入地看,适老产品有效供给不足等问题亟待解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