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叫做iPhone锁定时只有锁定时才能让iPhone静音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2 14:2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390      关键词:

从苹果iOS 12开始,iPhone可以使用名为免打扰模式的功能,帮助用户快速静音iPhone,取消通知和通话提醒,防止屏幕被点亮。

在最新的iOS 15中,免打扰模式的部分功能被功能更强大的焦点模式所取代,用户可以设置不同的场景来管理通知。

但是新系统在请勿打扰模式下失去了一个功能,叫做iPhone锁定时,只有锁定时才能让iPhone静音当用户使用手机时,通知和通话提醒会正常出现

据MacRumors报道,很多Reddit用户吐槽这个功能的消失。

他们这么做我真的很惊讶,不过好像iOS 15里面已经没有选项了,通知还是以不打扰但解锁的模式显示到目前为止,我的手机基本上处于免打扰模式,但是我现在不得不停止使用,这真的很烦人

比如手机锁了,不想被通知,但是用手机的时候,还是需要通知弹出来。

IT之家了解到,根据苹果官方介绍,在iOS 15中,用户可以开启请勿打扰模式关闭所有通知,还可以选择为工作,私人时间,睡眠,健身,正念,游戏,阅读或驾驶提供的聚焦模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