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元宇宙产业委发布第二批接纳成员名单和“千里马”计划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1-21 04:5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195      关键词:

日前,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在央链直播全网举行第二次新闻通报会,公布了第二批接纳的成员单位,并发布了元宇宙产业人才培养千里马计划。

元宇宙产业委发布第二批接纳成员名单和“千里马”计划

元宇宙产业委秘书长何超介绍,在首批合规审核后接纳的65家/人的基础上,发布第二批接纳新成员16家/人何超表示两次公布合计81家/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择日举办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投票选举具体职级,选举领导班子,进一步研究《元宇宙产业三年行动纲要》并推动各地域各产业加速合作应用落地

元宇宙产业委副秘书长武艳芳发布了元宇宙产业委推出元宇宙产业人才培养千里马 计划元宇宙产业委通过对资本,产业,政府,平台,教育方面等全方位综合分析,立足于助力元宇宙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特联合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举办包括如元宇宙应用师在内的系列专题研修班把人才培养作为一个长期耕耘的目标来不断推进,通过千里马计划行动为我国培养大批元宇宙技术和运营管理人才

同时,“希壤”将在视觉,听觉,交互三大方面实现技术创新突破。从12月27日起,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创造一个专属的虚拟形象,在个人电脑,手机,可穿戴设备上登录“希壤”,听会,逛街,交流,看展。如果戴上耳机,就马上能体验到10万人会场内声临其境的沉浸式音视觉效果;如果打开麦克风,就能马上连麦,实现多人语音交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