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根据天风国际郭明的新研究报告预计在9月中下旬开始大量出货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10 15:20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2171      关键词:

根据天风国际郭明的最新研究报告,市场担心APPle Watch 7因生产问题无法在9月如期发布和量产,装配工李勋的APPle Watch业务因出货不足收入低于预期不过,我们最新的调查显示,苹果已经解决了面板模块的质量问题,李勋目前正在增加和复制生产线,预计在9月中下旬开始大量出货我们估计,2021年Apple Watch 7和Apple Watch总出货量将分别大幅增长至1400—1600万部和4000—4500万部受益于Apple Watch 7的大量出货量,李勋Apple Watch业务在4Q21的利润将显著超过13q 21的总利润,并超出市场预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