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在浙江嘉兴乌镇开幕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01 21:05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8179      关键词: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在浙江嘉兴乌镇开幕本次大会聚焦互联网技术最新成果,聚焦数字赋能,共创美好未来

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与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携手共进为主题,设置了20个分论坛,聚焦全球网络前沿技术发展新趋势和网络空间治理新趋势,围绕助力抗击疫情,重振经济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设置议题,体现了行业各界对互联网发展前景的前瞻性思考,引领数字技术创新潮流为了展示中国的计划,中国的智慧以及中国在推动互联网发展和治理方面的作用,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代表线下或线上参加了会议除了在浙江乌镇设立现场会场举办各种活动外,还将邀请部分重要嘉宾在线参会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世界领先互联网科技成果发布,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发布,直达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等系列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