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十心实意-职工聚力养成计划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21 16:0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031      关键词:

为提高项目部职工团结协作能力,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项目部自九月份开始举办ldquo;十心实意mdash;职工聚力养成计划rdquo;主题活动。

每周日利用下班前三十分钟组织全员在南港办公区前空场处开展一项团建小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广大职工喜爱,参与度高,大家纷纷表示:ldquo;此类小活动激发大家工作热情,促进各部门间了解,洗刷一天疲惫的工作情绪,强身健体,为完成项目部年底的工作目标起到促进积作用。rdquo;

9月第一周-推罐有奖 9月第二周-两人三足

9月第三周-传画接龙 9月第四周-传面粉

10月第一周-夹纸竞技往返跑 10月第二周-蒙眼互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