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7家大型线上平台供“三区”居民订购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20 15:3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112      关键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在19日举行的第173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如何让老百姓知道生活物资的购买渠道津南区副区长胡永梅进行了回应

胡永梅说,自疫情突发以来,津南区高度重视生活必需品的保障工作,为满足广大市民生活必需品的购买需求,拓宽市民购物渠道,减少市民外出和人员聚集,该区制定了保供企业名录明白纸,明白纸收集了天津食品集团,华润超市等7家开展线上生活必需品订购的大型平台企业,可订购米,面,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能够满足市民的基本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