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芜湖海螺人才公寓项目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21 12:3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227      关键词:

为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十七冶人积极、担当、奉献的精神面貌,7月13日,十七冶城建分公司芜湖海螺人才公寓项目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项目部的志愿者们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填表建档、健康检查、采血检验、血液采集等一系列操作。等待采血时大家整齐坐成一排,安静有序,每位志愿者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他们用鲜血传递爱心,用行动诠释担当,彰显了新时代十七冶人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智慧和服务社会、乐于奉献的爱心。本次献血活动党员引领,模范带头,青年员工积极参与。

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好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为十七冶赢得更多的社会赞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