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认购享空调挂机免费清洗服务,“美的火三月”呵护家居空气健康!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07 15:26   来源: 千龙网新闻   阅读量:19854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春季气温回升,空调清洗的“金三银四”时节也已到来。经过整个冬季的供暖运转,空调内部积聚了大量灰尘、细菌,易对用户呼吸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为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加细致入微的专业健康服务,美的在产品、场景、服务等多端发力,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家居清洗与焕新狂欢盛宴。即日起至3月31日“美的火三月”期间,用户凡成功认购美的家电,即可0元享受价值119元的空调挂机清洗服务一次。更有0元上门局改、新品0元试用等丰厚福利可享,用户可关注美的智慧家公众号参与报名,名额有限,也可在就近门店了解详情。

美的始终关注与呵护家居空气健康,让家居场景洁净如新,助力家居生活实现全方位的品质跃升。

拒绝空调“藏污纳垢”,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作为家中常年无休的温度守护者,空调长时间运行后易积累各种灰尘,并牢牢附着在空调过滤网和蒸发器等零部件上,同时为了达到理想的制冷、制热效果,用户日常使用空调时都会选择紧闭门窗,这种封闭的室内环境也加速了螨虫生长、细菌繁殖以及霉变现象发生,使得空调成为“藏污纳垢”的健康杀手。如若不能及时进行专业彻底的清理工作,不仅空调内部密闭潮湿的脏污环境就会成为细菌和病毒滋养的“温床”,对用户呼吸健康造成威胁,

其中的异味和有害成分更会在运行时随风四散到外部环境,导致用户患呼吸道疾病、皮肤病以及“空调病”等概率显著提升,让人苦不堪言。

除了伤害人体健康,空调积聚的大量细菌、病毒还会持续在室内循环,对空调内部循环造成严重阻碍。堵塞的空调内机不仅会让制冷系统压力攀升,还会不断加大机器运转的负荷,让空调制冷、制热效果大打折扣,并增加机器运行噪音、电耗花费,甚至造成空调损坏。

想要确保空调正常运行,获得理想的制冷、制热效果,专业的清洗与保养必不可少。而市面质量与品质参差不齐的空调清洗“杂牌军”,不仅存在空调清洗不彻底、乱收费等弊端,如若对散热片、冷凝槽、蒸发器等部件清洗不当,还会造成更为严重的安全隐患。

认购享0元上门清洗服务,专业品质值得信赖

美的始终将用户体验置于核心位置,在换季清洗空调高峰期为用户带来“美的火三月”0元上门清洗保养空调服务,为加速推进家电清洗服务创新和推动行业服务意识提升而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考虑到空调清洗服务的重要性,此次活动中,为提升用户满意度与粘性,火三月上门清洗均由洗悦家售后工程师上门提供专业的简易挂机清洗服务(价值119元),旨在以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帮助消费者解决在家居清洁和维护方面的困扰。让用户得以无忧享受智能家电带来的便捷、舒适体验,并体会到美的呵护家居环境健康与品质的坚定决心。

福利惊喜放送不停,助力生活换新颜

为给广大用户带来极致贴心的满分服务,此次”美的火三月”的惊喜福利满满,在0元空调上门清洗之外,有购入新品家电或以旧换新等意愿的用户,还可以参与美的火三月以旧换新、0元上门局改、0元家电新品试用等活动。多重贴心福利服务齐来袭,只为焕新家居空气生活,让更广泛的用户享受到美的提供的舒适、自由、洁净、循环的家居环境。

身为家电领域的领航者,美的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人的需求放在科技之前,不断创新技术并优化升级产品。通过用心满足用户需求,持续创造用户价值,打造出持久可靠的“健康空气”服务,并不断开拓智慧家居生活跃升新空间,进而持续引领理想家居环境升级。洁净空调带来的不仅是舒适清爽的新风,更是全家人健康、无忧生活的保障。

“美的火三月”活动火热进行中,认购美的产品即可享受0元上门清洗服务,助力家居生活焕发出崭新色彩。活动期间,用户可关注美的智慧家公众号按照指示操作报名,并在美的线下门店进行认购,符合要求后即可领取免费空调清洗名额,享受专业、无忧的空调清洗服务。此次活动之外,美的也将继续践行行业领军品牌的社会责任,树立行业全新服务标杆,秉承专业、细致、智能的服务理念,持续锐意进取,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理想家居新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