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20万品质SUV,竟只卖9.46万,大众三大件+6AT,可靠性不输丰田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17 01:49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7451      关键词:

在汽车的世界里,有那么一些车型,它们低调而不失内涵,默默无闻却又实力满满。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样一款车——捷达VS7,它可能是你月薪3000元也养得起的大牌SUV,不信?那就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让我们从外观开始。捷达VS7的设计,一眼望去,仿佛有着大众家族的影子,但又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它的格栅采用了主流的矩阵设计,熏黑处理后,运动感十足。想象一下,这就像是穿上了一件定制西装的绅士,既有礼貌又不失活力。而且,它的大灯和格栅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带一亮,简直就是在对你说:“看,我多帅!”再加上前保险杠的银色护板点缀,金属感瞬间爆表。如果捷达VS7换上大众车标,说不定就能卖个好价钱,但它偏偏选择了低调,这不是谦虚是什么?

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可谓是大气磅礴。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24毫米,轴距2730毫米,这样的数据,简直是家用SUV的最佳选择。想象一下,你带着一家老小出游,后排坐三个成年人也不觉得挤,后备箱还能放下一大堆行李,这不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车尾设计也是恰到好处,大尺寸翼子板、LED尾灯,还有那霸气侧漏的双边双出隐藏式排气,简直就是在说:“我不是好惹的。”而内饰方面,捷达VS7延续了家族风格,实用至上。中控屏、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这些应有尽有,而且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方便司机一手掌控全局。

打开捷达VS7的车门,一股温馨的气息扑面而来。这不仅仅是因为那精心挑选的材料,更因为这内饰设计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设计师的幽默感。想象一下,当你坐进驾驶座,第一眼看到的是那个别致的方向盘,它仿佛在对你说:“嘿,朋友,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去开启一段欢笑之旅吧!”

再来说说捷达VS7的座椅,它们不仅舒适得像是云端上的沙发,还似乎在偷偷告诉你:“别担心,即使在最颠簸的路段,我也能保证你的屁股不会跳起华尔兹。”而且,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那些缝合线就像是在微笑,仿佛在说:“看,即使是线条,我也能玩出新花样。”

配置方面,捷达VS7可以说是“刚刚好”。虽然低配车型的配置不算豪华,但中配车型绝对物超所值。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天窗,这些配置全都有。而且,它的动力系统来自大众的小钢炮1.4T引擎,加速直接,驾驶起来乐趣十足。除了最低配,其他车型都配备了6AT变速箱,比起大众的干式双离合更加可靠。至于油耗,那更是低得惊人,只有5.2升/百公里。

现在,捷达VS7的价格已经从10.59万降到了9.46万,这样的价格,简直就是白菜价。但即便如此,它还是卖得不温不火,这不禁让人扼腕叹息。不过,对于真正懂车的你来说,这正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捷达VS7,一款既有大众品质保障,又具有高性价比的SUV,难道不是正符合你的胃口吗?

总之,捷达VS7就像是一位穿着便衣的超级英雄,它不张扬,却实力非凡。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既实惠又有品质的SUV,那么捷达VS7绝对值得你考虑。毕竟,在这个看似平常的选择中,隐藏着你对生活品质的不凡追求。所以,下次有人问你推荐什么车,不妨神秘一笑,告诉他:“选捷达VS7,你会知道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