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创业板指点位超过上证指数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7-14 10:0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598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今天早盘创业板指低开后持续走高,创业板指点位历史性地超过了上证指数。创业板权重股的宁德时代总市值已13400亿元,位列深市第一、A股第四,仅次贵州茅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据统计,到7月12日,创业板股中有200家上市公司披露今年中报的业绩预告,有143股预喜,占比约71.5%。

  具体看,上述今年中报业绩预喜的143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之中,有62家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一倍的,包括了裕兴股份、惠云钛业、瑞丰高材、晶盛机电、华仁药业、美亚柏科、东方财富、长海股份等。

  比较值得各位注意的是在创业板指数这次的上涨过程中,创业板“一哥”宁德时代可以说是最大助推剂。宁德时代好像成了机构新抱团的风向标,股价不断的创出新高。

  着眼后市,东北证券表示,流动性维持中性,风险偏好短期或上升,市场短期将延续震荡趋势。建议继续把重点放在中小盘成长股,行业配置上重视TMT、新能源车、券商和部分低估值央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