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ST天首:独立董事胡燕、张伟华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23 19: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400      关键词:

*ST天首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1月23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胡燕女士,张伟华先生的书面《辞职信》上述独立董事分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在公司担任的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胡燕女士,张伟华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中的相关职责,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离职方能生效

ST天首:独立董事胡燕、张伟华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潘鹤林认为,独立董事的责任和义务需要进一步加强,做到奖惩分明。进一步加大对独立董事失职渎职行为的处罚力度,严肃查处独立董事联合上市公司内部人员欺骗中小投资者的行为。处罚可以包括在行业内履行职责的禁止令,名誉处罚等。独立董事不履行和失职的法律责任应不断增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