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银狐财富荣获企业信用评级AAA最高等级认证

栏目:行业    时间:2018-05-28 12:0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633      关键词: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银狐财富(浙江银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由权威第三方评价机构水滴信用评价中心颁发的ldquo;AAA级优秀企业信用等级证书rdquo;。这是银狐财富继获得ldquo;浙江省优秀金融服务机构rdquo;、ldquo;全国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rdquo;、ldquo;金融行业品牌企业rdquo; 以及多项软件著作权之后的又一重要成就,充分表明平台的信用水平和发展能力以及极强的社会责任感。

锰铁价格-山西证券金典通理财版

水滴信用是以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为支撑,由国家发改委信用体系建设合作伙伴和大数据信用试点单位共同运营的企业信用服务平台。水滴信用作为信用大数据服务商,提供企业信用咨询、信用评估、信用管理等服务,对各类企业数据进行智能化采集、处理、关联、建模,全方位对企业进行画像,为广大网民、政府主管机构、商业银行、P2P公司、基金以及普通企业用户提供信用信息服务,获得该证书的企业皆为行业的佼佼者。

而企业信用等级通常是指基于评估对象的信用纪录、履约能力、经营状况、盈利能力等诸多指标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评价,信用等级越高,代表企业的经营状况、履约行为、信用纪录越良好。AAA级信用等级代表企业信用程度高、债务风险小,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

近年来,我国致力于建立全社会信用体系,企业也越来越重视自身及合作方信用问题。高等级的信用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是企业展示形象、提高竞争力、扩大市场的有力武器。

银狐财富,2014年成立于杭州,平台专注深耕优质资产,为广大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理财产品,所有资金已全面银行存管。截止到2018年4月13日,累计注册用户55万+,累计成交额超20亿,为理财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资产增值服务。银狐财富凭借专业资深的管理团队,优秀稳健的风控技术人员,专业的大数据信审体系,获得了评审单位的高度认可,最终荣获国家发改委信用体系授权的ldquo;企业信用AAA级证书rdquo;。 此次,银狐财富获得企业信用AAA级证书,是对银狐财富的商业信誉和信用的充分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银狐财富将持续加强公信力建设,积极树立行业诚信标杆企业形象,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不断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为社会的繁荣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