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南极电商:公司非常重视质量管理通过抽检、巡检、与第三方质检机构合作、平台

栏目:行业    时间:2021-10-20 18:5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298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现在市面上的南极品牌商品的质量参差不齐,生产厂家为了节约吊牌费用,发货时候少放或者不放吊牌的很多,产品质量每批次不一样,应该是以次充好很多,随着南极人品牌授权范围扩大,南极人牌子的公信力严重下降,公司如何应对品牌公信力严重下降的问题,以及对公司发展带来的影响。

南极电商:公司非常重视质量管理通过抽检、巡检、与第三方质检机构合作、平台

南极电商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非常重视质量管理,公司通过抽检、巡检、与第三方质检机构合作、平台抽检等方式,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保护消费者利益,注重加强与供应商、经销商的沟通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通过数字化管理,优化质量管理工作,全程参与到合作供应链的准入、运营、退出工作中,通过建立客户评分、店铺评分、商品评分、行业评分和竞品评分等服务体系,对供应链质量管理工作进行服务输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