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华湛高速机场3354—南互通改造机场南站出入口完全封闭

栏目:消费    时间:2021-09-18 18:2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980      关键词:

中秋节假期快到了日前,广东交通集团发布《中秋快车出行指南》,称中秋期间高速公路交通主要集中在中短途探亲和郊区出行

安全是最大的团聚。

由于国庆黄金周相隔比较近,且部分中小学生刚开学,预计出行主要以短途走公路游为主,在省内走亲访友,在周边景区赏月。

根据国家现行政策,国家高速公路正常收费今年中秋节在假期的最后一天,部分车主会在假期后的第二天返程,高速公路的返程会比较分散预计9月18日下午至19日将出现出站流量高峰,9月21日至22日将出现返程流量高峰

广东交通集团提醒您出行前要仔细检查车辆,针对疫情采取防范措施,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和备选路线,高峰时段错开出行,尽可能节约时间,提高安全性毕竟安全才是最大的团圆

请注意以下部分。

3354因渝湛高速北海段改扩建工程需要,广西至广东方向宋铁立交至山口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前往湛江的车辆可提前在广西龙潭站下高速,再换乘G228国道至高桥站或汤漾站,安普站上高速。

3354—茂湛高速公路以封闭路肩连接沈海高速杨卯段至临武枢纽互通,路面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行,限速80公里/小时,茂湛高速杨梅互通匝道封闭,茂湛高速湛江方向林头互通匝道封闭请提前绕行最近的高速公路出入口

3354武深高速公路仁新段往深圳方向,永兴枢纽在建进入大广高速时,前往赣州的匝道完全封闭

华湛高速机场3354—南互通改造,机场南站出入口完全封闭。

3354—连营高速公路正对广西金门隧道,华英立交至王步收费站段全线封闭。

3354韶关高速公路梅岭站出入口与G220国道红绿灯路口将进行路面改造,梅岭站出入口将封闭管控请提早规划过往车辆路线,绕行

关闭或翻新个别高速服务区。

3354因改扩建需要,深汕西高速公路沪东停车区,龙岗服务区已停运。

3354——乐广高速英德,张世停车区,二广高速青龙,良村停车区,广绍高速万宇服务区,佛冈服务区公厕升级改造,增设临时厕所供乘客使用。

3354—广佛高速沙永加油站升级改造期间,全线关闭,暂停加油服务。

广东交通集团各路段将加强道路巡逻密度,强化路警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有效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各服务区,客运站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入服务区服务楼,客运站的旅客需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请支持和配合乘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