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经研究决定调整厦门市部分交通管控措施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0-02 12:08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5766      关键词: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福建省厦门市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交通防控小组获悉,经研究决定调整厦门市部分交通管控措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厦门辖区内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厦门出发检查点不再查验厦门出发注册码和《疫情防控通行证》,继续执行48小时内持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管控政策。

2.机场,火车站不再查验离厦出境登记码,继续执行48小时内持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的管控政策。

本通知自2021年9月30日14:00时起施行,请各有关单位通知各检查点作出调整安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