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鹤峰县下坪乡:“人才超市”来了“硒客”携手推进乡村振兴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1-24 20:4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836      关键词:

本报讯最近几天,鹤峰县下坪乡人才超市培训中心,与恩施硒茶培训学校签订人才超市战略合作协议,引进人才,用活水泡好下坪新茶。

鹤峰县下坪乡:“人才超市”来了“硒客”携手推进乡村振兴

根据消息显示,下坪乡茶文化底蕴深厚,作为该乡主导产业,该乡一直致力于将茶产业开发好,利用好下坪乡人才超市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大做强有机硒茶产业,我们将硒茶学校这位‘硒客’引进下坪乡,合力将下坪乡的‘绿叶’变成致富‘金叶’

当天,恩施硒茶培训学校在下坪乡开展了清风茶韵培训班该培训班是下坪乡人才超市培训系列之茶篇的第一堂培训课,茶企工作人员,茶农等30余人参加培训该校校长何洁从茶之美,水之美,器之美,人之美,艺之美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训人员对茶文化,茶工艺的认识,同时增强了茶产业发展信心

这里展示的有恩施玉露,大红袍,青砖,黑茶,熟普,台湾乌龙等多种茶叶,其香气各具特色30多类茶叶齐聚一堂,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茶的盛宴

这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既富有趣味性,又能学到许多实用知识我希望能把这些课程带给更多茶农参加培训的人员说

根据消息显示,下坪乡人才振兴以人才超市为平台,用挖掘培育本土人才和引进签约乡外人才两种方式,奏响乡村振兴大合唱。

截至目前,下坪乡已经与15家单位和专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储备各类人才1152人,其中农技人才326人,乡贤238人,农村经纪人72人,在外从事技术工种人才429人,经商人才67人,共组织了32次培训,上门指导达95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