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苏州全屋定制的优势有哪些?麦道品牌是否独树一帜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10 15:2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15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对于苏州本地人士来说,拿到新房之后会根据情况选择装修模式,全屋定制往往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因为这种定制模式的所具备的优势,是其他装修模式无法比拟的。苏州全屋定制的优势是怎样的、有哪些?对于业外人士而言自然是并不清楚的,麦道品牌将为各位一一梳理,下面就来对具体的优势做了解。

  第一、更好的空间设计效果

  早些时候,不少客户在资金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选择把一些小型的家具,交给专门的装修公司去设计。通常认为这样可以为自己节省更多时间,也能减少的精力上的浪费,同时还能够避免自己去选购家具时,由于不专业性导致尺寸不合适情况出现。但是,装修公司在现场做家具时候,往往很容易出现千篇一律,他们在选择家具时候会只注重家具的功能作用,而忽略了业主对美观、时尚的内在需求。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做全屋定制来达到满足功能和个性化设计双重需求,像麦道全屋定制品牌,会先沟通明确客户实际需求,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几套不同的方案,以供客户挑选,以便满足客户对家装、家具的审美需求。

10modern-dining-chairs-4.jpg

  第二、更好把握装修风格

  有很多业主的房屋都是首套房,因此缺乏房屋装修知识、以及实践经验,也想不出系统性的房屋设计方案。有的业主会参考邻居、或者朋友房屋设计,也有的业主会参考网络设计图片,而这往往会导致设计师没有办法更好了解业主的实际喜好,引发的后果就是装修出来的效果,并非是业主内心真正所喜欢的。而选择全屋定制就能够很好避免这种的问题,业主可以先带设计师去看自己定制的家具情况,同时把家具的具体尺寸和自己打算安装的位置告诉设计师,这样设计师在做装修设计时候,能够更好把相关的家具融入到自己的设计理念里面,从而确保设计出来的装修方案能够达到统一效果。

12oversized-pendant-light.jpg

  第三、可以节约开支

  相信做过装修的朋友都知道,装修的过程当中很容易出现超过预算情况,这种情况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在最初做预算的时候没有把所有环节都考虑进去,以及由于非专业性导致预算不准确,而这些开支恰好没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这就会导致费用增加不少。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举个简单的例子:有的业主可能在装修的时候突发奇想,希望能够多做几个柜子,这样也就会导致材料费和人工费一次增加。与之不同的是,选择做全屋定制之后,品牌会跟业主签订合同,家具的价格也严格按照合同来执行,可以避免超出预算情况出现,所以,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业主达到控制装修成本效果,苏州麦道品牌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好,在业内被誉为“行业标杆”,以及过往服务过的客户中,都能获得良好口碑。

17upholstered-bed-1.jpg

  上面就是苏州全屋定制的优势说明,从上述内容里不难看出,跟传统的家具做法相比较,定制家具优势明显,所以,有定制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选择正规的苏州全屋定制品牌合作。目前,麦道全屋定制是集家居产品设计研发与产销为一体的知名品牌,需要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了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