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合肥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龙塘停车场项目进行安全质量周检查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6 09:0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145      关键词:

5月9日上午,十七冶安徽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合肥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龙塘停车场项目进行安全质量周检查,业主、监理、项目部负责人、分包单位负责人、安全员等参加。

本次主要针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和施工质量进行检查,经检查后,业主、监理对检查情况对施工方进行反馈,对检查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在工程质量方面,从精细化施工着手,对建设材料使用和施工工艺、质量控制等方面加以管理,有效提升工程质量。二是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规范桩孔洞防护,裸土及时覆盖,及时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培训,反复叮嘱作业人员佩戴安全帽,确保施工工程质量安全稳定向好。

该项目位于合肥市肥东县青洛河路以东、东绕城高速以西、瑶岗路以南、老淮南铁路以北,总建筑面积约41015.51平方米,包括综合楼、洗车库、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污水处理站、轮对受电弓检测棚、门卫1、门卫2、警备用房、土石方工程及室外安装工程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