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春分踏青时,全新一代皓影与你共赏春光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08 00:38   来源: 新华网   阅读量:18686      关键词:

草长莺飞的三月,处处显露出春的气息,许多人早已按捺不住想要出去踏青的欲望。

想要快人一步抓住春色,那就得选好一台适合的座驾,比如全新一代皓影。它不仅动力操控带感,而且颜值时尚在线,空间舒适享受派,配置与安全也能让你安心。是否久未和好友一起自驾旅行?全新一代皓影能给你带来无限欢乐与便利。

对于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来说,相比如CR-V等车型,全新一代皓影外观更时尚运动,设计风格锋锐有张力,自驾踏青中拍照打卡更上镜;全新一代皓影还是一款内外兼修的SUV,大车格车身,宽裕座舱,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绰绰有余,让身体可以得到充分的放松,第三排座椅还能放倒,春日自驾可以带上帐篷野炊等更多物品;

智能科技与安全配置,也是全新一代皓影吸引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优势,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数字钥匙、语音控制等功能非常实用,Honda SENSING 360 安全超感,360deg;实时监测周围环境;全新一代皓影PET版所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动力强劲平顺,转向精准迅速,带来畅爽驾驭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好开又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