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售168万元,仰望U9正式上市,放弃保时捷911而选它?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17 02:54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2737      关键词:

日前,仰望U9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68万元。作为一款纯电跑车,仰望U9搭载四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36秒,搭载易四方和云辇-X技术。

外观方面,仰望U9采用“时空之门”设计语言,造型夸张、个性且具有攻击性。前脸“C”字型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头带有碳纤维的前铲,镂空的风道。

车侧部分,仰望U9是一台典型的超级跑车的设计,车身低矮,能看到车身上有不少空气动力学设计,以满足高速状态下的车身风阻和下压力要求。在尺寸上,仰望U9的长宽高分别是4966mm、2029mm和1295mm,轴距为2900mm。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仰望U9车内搭载整体式单体壳碳纤维座舱,具有高扭转刚度和低重量的特性。

车尾,仰望U9有着造型夸张的大尺寸碳纤维尾翼和下方的扩散器,如此大尺寸的尾翼和扩散器,主要目的是为了在高速行驶时整理气流,提高下压力,增强整体行驶稳定性,该车的最高时速达到了309km/h。

内饰部分,仰望U9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内饰层次感较强,中央区域配备了一块长条形的竖向布置的中控屏,主驾驶及副驾驶前面则配备方形的液晶屏。在配置上,仰望U9使用了桶型座椅、多色氛围灯、丹拿音响、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仰望U9搭载四台电机,综合功率达到960千瓦,峰值扭矩为1680牛米,使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36秒,最高车速为309km/h。在续航方面,仰望U9搭载容量为80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450公里。在其他方面,仰望U9搭载了云辇-X智能悬架系统,可实现三轮行驶、四轮起跳等功能。

仰望U9作为纯电跑车,性能方面毋庸置疑,其加速能力已经超越了大多数的燃油或者混动跑车,不过168万元的售价,使它注定不为走量,只为提升品牌形象,相比之下,同样性能出众的极氪001 FR版则显得性价比一下子更为突出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