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五洲交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约10倍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7-22 11:45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461      关键词:

五洲交通7月20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3.6亿元,同比增长约1013%。公司上年同期盈利0.36亿元。

盘面上,五洲交通今日收报于3.50元,涨0.86%。

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3.3亿元,同比增长约1954%。

公告称,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时间延长及疫情防控期间免收车辆通行费等综合因素影响,本公司经营及参股的收费公路通行费收入大幅度下滑,同时收费公路经营成本仍需正常支出,导致2020年半年报业绩盈利较低。

公告称,根据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统一要求,本公司经营及参股的收费公路自2020年5月6日0时起恢复收费,收费公路业务已恢复正常。

一季报显示,五洲交通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89亿元,同比增长63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