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改迁线路为惠民工程“让位”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1-27 00:0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074      关键词:

本报讯日前,罗山县供电公司完成35千伏潘张线路54号杆塔改迁任务,为罗山县引九济石工程让路。

改迁线路为惠民工程“让位”

罗山县引九济石工程是罗山县重要引调水工程,是信阳市推出四水同治的20项重点工程之一根据该工程的建设规划,项目其中一个标段建设需要将涵管铺设在地下,规划设计途经罗山县供电公司35千伏潘张线路54号杆塔获知此情况后,该公司决定主动出击,提前着手,从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出发,对涉及的35千伏潘张线路54号杆塔开展改造迁移工作,为惠民工程让位

为及时有效完成迁改任务,罗山县供电公司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科学制定施工方案,采取先将负荷转移,再开展组立杆塔,架设线路,拆改原杆塔和线路工作作为施工单位,罗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输电运维班先后调集30余名精兵强将,增加施工力量,挖掘机,吊车科学配合作业,以多施工点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作业,圆满完成改迁任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