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郭嘉佑:黄金行情解析黄金白银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21 05:17   来源: 新浪   阅读量:11122      关键词: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郭嘉佑:黄金行情解析黄金白银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根据目前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日内1830显然已经转化为短线的关键支撑,日内多头可能会有延续,但是上方压制位很难去做技术上的预判,当然隔夜的异动强行拉上能维持多久也更难去做判断,根据趋势线的延伸,日内上方可粗略关注1850—55一带压力。

操作上,保守选择暂时观望,以观察隔夜强行拉升行情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激进则尝试在回撤1833—30短多,带止损1825,目标看1840—45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再看1850—55压力测试,同时上方若吃呀趋势线压力1855附近可再考虑搏短空

白银最新走势分析:

白银本轮上行快速拉升先于黄金一天,可以说是给多头提前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连续两天的大涨录得了1.3美金的涨幅,不过上行走势依然没有结束,多头的预期也不会仅仅如此所以今日依然考虑做多,建议回落至23.95一线买入,风控23.75下方,目标24.50~24.65按照波浪交易系统的研判,目前C浪3—3的上行正在向既定方向运行,所以逆势的操作最好放弃,回落做多才是唯一王道,后期上行的短期目标将看至黄金分割80.9%一线的压力24.65及其上方附近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周三我们再次跟上了原油多头的趋势性行情,日内欧盘时段给到的回撤提供了良好的做多机会,近期在原油站上80大关之后,嘉佑也是多次提示行情已由之前的反弹演变成上行趋势走势,从80到86.80这一段大涨走势你又收获了多少凌晨虽然油价从高位开始回落洗盘但多头的动能依然没有释放完,因此今日我们考虑回落到黄金分割38.2%一线84.50继续买入,风控84.15下方,目标86.00~86.80按照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目前的强势上行走势还将持续,盘中的快速洗盘属于正常走势节奏,3浪的上行目标还将继续向88~91区域运行

本周短线思路仍要留意69.40低点防守,此位决定多空转换,要想走弱,本周出现收低破位,反之整理的时间越长,后市向上延伸反弹的机率就更大。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蓄势拉动指标拐头。多空来回切换频繁,并没有明显的单边,更加考验短线策略。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0-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8.0-6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