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三星将在韩国市场推出OneUI4.0测试版进入其他市场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0 16:3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384      关键词:

IT之家9月10日报道,三星手机UI的下一次重大升级是One UI 4.0,基于安卓12系统备受期待,因为三星上一次One UI 3.1.1更新并没有带来多少新功能。

三星承诺9月推出One UI 4.0,预计测试版将于9月9日率先登陆公司所在的韩国国内市场可是,现实是这并没有发生

负责提供三星One UI 4.0测试版更新的韩国社区经理向用户确认,9月9日不会推出One UI 4.0测试版社区经理在一个论坛帖子中指出:我们要求您理解,我们不能在测试版打开之前通知您时间表

三星测试版负责人没有说明延迟的原因以及将延迟多长时间不过,由于公司已经承诺9月份推出,One UI 4.0的测试版应该不会太远,但本周末推出更新版本的希望非常渺茫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将首先在韩国市场推出One UI 4.0测试版,然后进入其他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