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成交额较前一次大幅缩水午后涨红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22 16:0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523      关键词:

日前,上证指数大幅低开,盘中波动反弹,午后涨红深成指,创业板指数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两市走势分化,电力,煤炭,天然气等周期股集体上涨,酿酒,农业,银行等板块走弱两市总成交额约1.15万亿元,成交额较前一次大幅缩水但两市成交额已连续第44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为历史首次

收盘时,上证指数上涨0.4%至3628.49点,深成指下跌0.57%至14277.08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91%至3164.33点两市总成交额11527亿元

盘面上,电力板块有日线涨停,广东电力A,内蒙古华电,华能国际等超过20日线涨停,煤炭,天然气,军工,石油,工程机械,物流,钢铁,房地产等板块全部走强,白酒股大幅下跌,顾靖酒厂和洋河股份跌幅超过5%,贵州茅台跌幅近3%,农业,银行,保险,旅游,餐饮,券商等板块全线走弱。

郭盛证券指出,伴随着外部调整,恐慌情绪加剧,a股保持震荡和判断,技术面等待MACD零轴上方金叉出现空间方面,沪指3530点附近可能有较强支撑,短期市场主要以逢低买入为主,保持仓位控制方向上,社会零数据的公布基本已经很低,负医保改革基本落地因此,市场可能会选择布局医药和消费两大板块,它们的估值已经基本回到合理水平,或者有更高的安全性

本质证券认为,从外部因素来看,中秋假期全球避险情绪升温,外部市场暴跌,可能导致a股短期震荡调整可是,FOMC会议和美国债务上限是短期的,靴子落地后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很低其他外部因素对中国经济影响不大,不会破坏a股核心赛道的投资逻辑因此,节后的任何调整都有望带来新的布局机会配置方面,建议抓住可能的节后调整带来的机会,布局光伏,新能源上游,军工,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券商,专新小巨人等:家围绕碳中和的中期主线一些领先的国有房地产公司也将在调整期间迎来布局机会

论制度城市。

新记录!a股连续44个交易日突破万亿会如何影响你的投资。

十大券商策略:压力测试后中期趋势不会改变!

八大券商主题策略:高度重视煤化工的巨大潜力!煤炭产业链目标的综合梳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