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亚马逊10月下旬取消全食超市免费送货上门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25 12:4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421      关键词:

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全食超市表示,将从今年10月25日起向全国客户收取送货费,并取消Prime会员免费上门服务。

全食超市发言人周五表示,从10月25日起,享受全食超市上门服务的顾客将被收取9.95美元的服务费全食超市从今年8月开始尝试在几家门店收取送货费

全食超市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快递业务的持续增长推高了运营成本,我们不想把这个成本转嫁到商品价格上。

2017年,亚马逊收购了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杂货商全食超市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亚马逊增加了全食超市的杂货配送服务亚马逊Prime会员可以免费获得这项服务在美国市场,亚马逊Prime会员的年费为119美元,如果在全食超市订购超过35美元,就可以免费享受送货上门服务

与此同时,使用亚马逊生鲜服务的消费者仍然可以享受免费的两小时送货上门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