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国—东盟青年志愿服务交流活动在南宁举行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25 12:0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7271      关键词:

日前,2021中国—东盟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南宁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近百名青年代表线上线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交流活动中,来自中国,越南,老挝的特邀嘉宾分别致辞,表示中国与东盟国家将坚持开放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助推乡村教育发展来自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泰国和中国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探讨了乡村教育振兴的动力,主体和模式,寻求一条反映教育规律和乡村教育实际,涵盖技术,制度,文化等诸多方面的可行教育创新路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