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麦迪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22%-692%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4 21:5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884      关键词:

日前,麦迪科技发布前三季度预增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100万元—1400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76.77万元,同比增长522.27%—691.99%。

盘面上,麦迪科技今日收于19.63元,下跌0.25%,年内累计下跌38.77%。

根据预测,报告期内,国内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国家对医院信息化建设越来越重视公司抓住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加快项目实施和履约效率,公司医疗信息化业务经营状况同比大幅改善

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对海口玛丽医院剩余49%股权的收购,海口玛丽医院利润计入公司合并报表的比例由去年同期的51%变更为本期的10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