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中国空军公布珠海航展参展阵容:歼-16D电子战飞机、无侦-7首次展示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24 20: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916      关键词:

今天,中国空军公布了2021珠海航展装备阵容首先,歼—20和运—20将一如既往地参加展览,而空警—500和H —6K将进行静态展示此外,将首次展示歼—16D和吴健—7

除了这些飞机,空军的八一和红鹰航展团队也将表演。

据官方介绍,乌镇—7无人机是我国自行研发生产的高空无人侦察机,主要执行边境侦查,领海巡逻等任务无人机前面有几个开口,预计是摄像头等传感器无人机采用后掠翼设计,顶部有进气口,侧面有两个突出的螺旋桨

歼16D建立在歼16标准版平台上,是自主研制的新型电子战飞机,具有探测,攻击,防御的综合作战能力。

目前,歼—16D战机已经投入实战训练,可以进一步提高空军的电子攻击能力,支持空军作战范围的扩大和空军的战略转型。

此外,在今年的航展上,焦—10飞机也将在飞行中展示该机是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先进教练机,于2019年国庆阅兵中首次亮相这对提高飞行员的技战术能力,缩小航校与部队的代差具有重要意义

IT之家获悉,2021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于9月28日正式举办目前,中国空军的展览装备已陆续抵达广东珠海

J —20

H —6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