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99元,小米米家电水壶2正式开售:7字型手柄设计,1.7L容量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24 13:3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958      关键词:

今天小米米家电水壶2正式发售,7字形手柄,1.7L容量,售价99元。

IT之家了解到,米电热水壶2采用7字形手柄,放下水壶到按下开关的距离缩短配备了1800瓦造型的加热底盘,支持四重复用的电气保护设计,如水开自动断电,干烧自动断电,高温保险丝保护,防触电设计

米锅2的内胆由食品接触级304不锈钢制成喷口没有接缝和过滤网一体式内胆设计大直径,方便清洗

电水壶还采用内外双层结构形成中间保温层,可以隔绝壶内高温,防止意外烫伤。

此外,米电热水壶2支持两端阻尼口,一段开启,自动开启无回弹,防止上盖积存的水滴飞溅烫伤,两级开盖,手动开盖,可以深入锅内清洗,也方便接水。

2:买米水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