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丰田汽车:到2030年将电动车电池成本降至一半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23 20:5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538      关键词:

日前,日经中文网报道称,丰田在9月初举行了电池业务线上简报会。

在发布会上,丰田表示,到2030年,电池容量将比此前计划增加10%,力争达到2亿千瓦时以上并提出了电动汽车电池成本减半的政策同时,丰田计划到2030年在全球销售800万辆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根据消息显示,在纯电动汽车领域,丰田计划在2025年前新建10条生产线,并计划在2026年至2030年间每年新建10条以上的生产线丰田积极投资电气化,顺应了汽车行业的新能源浪潮

除了自主生产,丰田还将与包括海外企业在内的外部企业合作扩大生产最近,丰田汽车公司和松下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同意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专门生产电动汽车用棱柱形电池丰田汽车还提出向中国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电池的政策

丰田的混合动力汽车技术领先全球,而丰田的新能源技术也是多元化的,比如燃料电池,固体电池,镍氢电池,锂电池,氟电池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每一个环节或部件,都有实力争夺第一丰田表示,通过累计销售约18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实现相当于约55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减排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