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完善合作机制、促进产业升级第十一届北影节共话电影与金融深度融合

栏目:消费    时间:2021-09-23 20:1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101      关键词: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电影局局长王杰群认为,要深入分析判断电影投融资的现状和未来趋势,探索影视企业与金融,投资领域合作的新机遇,新模式。

同时,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表示,中国电影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需要更多的资本,尤其是专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大力支持,希望金融联动,科技转型,电影赋能,推动电影产业迭代升级良性循环。

此外,在北京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茂飞看来,优质的内容和创作团队决定了投资方向,开启了电影投融资的最后一公里,完善了投融资合作机制,让资金积极,高效,有序地参与电影产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