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芒果超媒:杭州阿里创投拟协议转让9365万股公司股份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23 20:0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885      关键词:

芒果超媒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最近几天,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关于因拟协议转让股份请求豁免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履行股份锁定相关承诺义务的提案函》根据《提案函》,杭州阿里创投拟通过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93,647,857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后,杭州阿里创投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年报显示,芒果超媒主营业务为新媒体平台运营,新媒体互动娱乐内容制作,媒体零售等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336,064.69%,19.74%,15.03%和0.54%。

芒果超媒的董事长是张华立,男,57岁,汉族,本科学历芒果超媒的总经理是蔡怀军,男,44岁,博士学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