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厦门4例确诊病例已2次核酸检测阴性计划明日评估后转院进行康复治疗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23 19:21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093      关键词:

今天,福建省厦门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最新情况。

截至9月22日24时,厦门市累计确诊病例211例,其中危重型1例,重症型7例,普通型147例,轻度型56例其中危重患者正在ICU积极治疗和观察,其他确诊患者病情稳定

定点医院还收治了漳州市转来的3例确诊病例和安溪县转来的4例确诊病例漳州所有病例均为普通病例,病情稳定在安溪,1例危重,1例常见,2例轻微其中,危重患者正在icu积极治疗和观察,其他确诊患者病情稳定

截至目前,厦门已有4名患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计划明天上午完成肺部CT复查后评估是否符合出院标准如果可以出院,出院后会转到翔安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厦门指定翔安医院承担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后的康复工作出院后,他们将继续提供营养支持,基础疾病治疗和定期监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