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奥比岛:梦想国度》手游明日限号删档开测,将还原页游玩法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23 15:5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847      关键词:

《奥比岛》是2008年推出的一款儿童网络游戏手机游戏版本《奥比岛:梦想国度》将于2022年推出9月24日10336000,开始第一次限号删档测试

IT之家了解到,根据官方介绍,《奥比岛:梦想国度》会在页面游戏中过滤上百种玩法,并且可以装扮养精灵,有望走怀旧路线。

这个测试是在安卓系统上删除文件而不支付有限数量的测试符合条件的玩家将收到官方短信手机系统要安卓5.0以上,预留2G以上内存

游戏介绍:

13年经典IP,超可爱社区培育手游《奥比岛:梦想国度》来袭,和奥比一起打造艾达岛!请准备好扮成超级可爱的自己,和朋友一起探索白天黑夜里的奇妙生物,玩爆森林雪山的小游戏,解开匠熊神的秘密!期待老朋友的重逢和新的相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