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广州地铁外交迎来新版本天津地铁公交代码互联互通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22 18:0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420      关键词:

大众网海报记者窦永好广州报道。

广州地铁外交迎来新版本。

日前,广州,天津地铁公交代码互联互通这也是继与上海,重庆,北京地铁互联互通后,广州地铁今年将与城市轨道第四官方APP打通扫码功能,实现与四个直辖市地铁公交编码的互联互通至此,使用广州地铁APP可乘坐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轨道交通里程

乘客可以使用广州地铁APP或天津地铁APP在广津城际地铁上刷码如果异地刷码,只需将广州地铁APP和天津地铁APP升级到最新版本,无需下载或更换其他APP广州地铁APP乘客需要升级到5.6.0版本,天津地铁APP乘客需要升级到2.4.5版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