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近三年来第一款更新的KindlePaperwhite机型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2 16:44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8254      关键词:

3360亚马逊今天发布了全新KindlePaperwhite电子书,这是近三年来第一款更新的Kindle Paperwhite机型。

设计方面,新款Kindle Paperwhite机型与老款相似,内置6.8英寸显示屏,内置背光,300PPI分辨率,文字清晰,具备IPX8防水功能此外,亚马逊于2019年首次在Kindle Oasis上推出的色温变化技术,已经发布到更实惠的Paperwhite上,供夜间阅读

性能方面,2021款Kindle Paperwhite的单次充电续航时间从6周提升至10周左右,使用USB—C接口,设备可以在大约两个半小时内充满电配备了新的SoC芯片,亚马逊表示,新款Kindle Paperwhite机器的性能提升了20%

新Kindle Paperwhite型号的订单将从9月22日开始预售,新的电子阅读器预计将于10月27日开始发货中国银行建议零售价为1068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