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40.97%和31.97%在申万28个行业中排名第10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22 16:0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040      关键词:

投资点数:

回看市场,3.336亿的申万电器行业上周下跌2.41%,跑赢沪深300指数0.73个百分点,在申万28个行业中排名第10电气设备板块前三名个股涨幅分别为54.65%,40.97%和31.97%估值方面,截至9月17日,申万电气设备板块PE TTM为58.74倍,处于近五年87.45%,近十年85.32%的分数位置

电气设备行业周报意见:建议关注硅料价格居高不下的通威股份和大全能源,受益于海上风电安装热潮的风电机组大云有限公司,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明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伴随着电网公司加快电网建设,有望受益于电网设备龙头TBEA ,许继电气等企业。

风险:政策变更,宏观经济波动影响下游需求,产业链价格大幅上涨,行业竞争加剧等风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