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洮南市支行有序降低小微企业手续费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22 16:5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006      关键词: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的相关通知要求,自9月30日起,农业发展银行洮南市支行积极落实和落实降费:政策,降低银行账户服务收费,降低人民币转账汇款费用,取消部分票据业务收费。

农业洮南市支行已全面完成,支持国家,建立人民国家,我们的专业使命是,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减轻小微企业负担方面争取成功,进一步引导支付行业向实体经济让利,降低市场经营者成本,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快捷,贴心,优质的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