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自主生态再进一步,龙芯中科完成.NET3.1-LoongArch64平台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3 15: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543      关键词:

LoongArch,LoongArch的自主指令系统,是基于LoongArch 20年的CPU开发和生态建设积累Loongarch从顶层架构到指令功能和ABI标准都是独立设计的,不需要国外授权LoongArch吸收了现代教学系统演进的最新成果,运行效率更高与之前Loongarch支持的MIPS指令系统相比,用相同的源代码编译的LoongArch平均可以减少10%—20%的动态执行指令数Loongarch充分考虑了兼容性生态的需求,集成了X86,ARM等国际主流指令系统的主要功能特性,依托LoongArch十余年在二进制翻译方面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现了跨指令平台的应用兼容

IT之家获悉,该负责人表示,今年7月,Loongarch是第一个采用Loongarch的处理器芯片,性能接近国际主流水平,这表明自研CPU的性能完全可以超过进口技术,LoongArch也开始从技术升级走向全面生态建设。

已经实现了很多应用场景,未来我们会和开发者紧密合作。

目前龙芯架构的应用场景很多下图显示了在LoongArch64中运行Loongnix的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