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消息称英特尔CEO拟与三星等公司代表出席白宫会议讨论芯片短缺问题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3 15:48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8073      关键词:

据外媒报道,芯片短缺成为2020年下半年以来半导体行业的主旋律原因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和学习,这导致市场对智能手机和电脑中使用的芯片等各种半导体产品的需求增加如今,这个问题已经影响到汽车,手机,游戏机和个人电脑等行业

据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CEO帕特米多,帕特基尔辛格计划与三星电子,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代表一起参加在白宫举行的在线会议,讨论全球芯片短缺问题。

此外,会议还将讨论新冠肺炎疫情对芯片供应的影响,以及如何更好地协调芯片制造商和消费者之间的问题。

此前,今年4月12日,美国政府还与多家企业的高管举行会谈,讨论影响美国汽车行业的全球半导体短缺问题,从而推动拜登政府的2万亿美元基建计划。

当时,来自技术,芯片和汽车行业的19位高管参加了在线峰会,其中包括ATampt,曾担任戴尔,福特,通用,Stellantis,英特尔,诺斯罗普格鲁曼等公司的CEO。

此外,今年5月20日,美国商务部长吉娜米多,Raimondeau还与受全球半导体短缺影响的公司举行会议,讨论导致减产的芯片短缺问题参加大会的公司包括通用汽车,福特汽车,Stellantis,芯片供应商等芯片用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