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任天堂新一期直面会于9月24日举行,时长约40分钟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3 15: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014      关键词:

任天堂最新的面对面会议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6: 00举行,届时将公布冬季推出的一系列Switch游戏面对面的会议将持续40分钟

IT之家了解到,任天堂在6月份的E3面对面会上公布了《漫威 银河护卫队》 《奇异人生 本色》等游戏,《双点大学》 《银河战士:Dread》等游戏也将在晚些时候发布预计本次面对面会发布更多游戏预览内容

此外,期待已久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将于2022年发布,明天的面对面会议有望公布更多游戏介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