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布局新消费!字节跳动将新出香水品牌“Emotif”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23 18:00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7424      关键词:

:虽然字节跳动的产品多为互联网产品,但公司一直在加速布局新的消费市场。

据Tech Planet报道,字节跳动在新消费领域有了新布局,计划推出香水品牌情绪,据知情人士透露,Emotif密切关注当代人的情绪,希望通过香气和韵脚与你一起表达和传达真实的自己。

事实上,字节跳动之前投资过很多新的消费品牌,比如今年以来,投资了低热量起泡酒品牌康佳,健康即食品牌鲨鱼菲特,口腔护理品牌富弼。

世界网络运营商分析,字节跳动目前对新消费品牌的投资似乎更倾向于金融投资但是,作为新消费浪潮的受益者和推动者,字节跳动在电商上投入巨资,从来不愿意只靠Tik Tok吃饭,吃渠道红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