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爱因斯坦相对论手稿将拍卖,估价高达300万欧元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4 12:1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431      关键词:

根据英国《卫报》最近的报道,著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的一系列关键计算手稿将被拍卖,估计价值300万欧元。

佳士得和agut将于11月23日在巴黎拍卖这份手稿,估价在200万至300万欧元之间他们说,这份手稿记录了广义相对论发展的一个关键阶段,无疑是有史以来拍卖的最有价值的爱因斯坦手稿

IT之家了解到,这份手稿是仅有的两本记载广义相对论起源的书籍之一,还有一张1912年底至1913年初的笔记,目前保存在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爱因斯坦档案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